雾凇

鸢尾花花语[番外]

 承担接上文,没问题就冲!

  Go!!!! (写的好爽)

 英法、美瓷(亿点ooc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此时已经回家了,他悄咪咪开了门

  发现家里黑漆漆的,看了一眼手机

  好的非常好1点了……

  他放轻脚步想悄悄进去

  (尤于瓷家装的是感应灯,一进门灯就会开)

  好的一进去,差点被刺瞎眼睛

  

  在看到美缩在沙发上,脸黑的和煤炭差不多

  瓷缓缓上前,偏头说:"对不起,法兰西说他失恋了找我去陪他……"

  美讽刺的笑了一声,说:"然后去酒吧买醉是吧?″

  瓷:……被发现了……

  "额,咳咳你是怎么…知道的?不会在我手机上装了定位器吧?!"

  美被气笑,说:"你不喜欢的我一般不会去干(❓)不过这倒是个好主意。"

  瓷心想……好啊英吉利别逼我,亏我还免费送你一个老婆。

  瓷连忙否认,立马说:"不不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……"

  瓷越说声音越小

  瓷想着确实是自己有错在先,要不先讨好一下这位正在气头上的阿美吧

  想着就走过去轻轻抱着美,蹭蹭他的脸

  美都没反应,脸依旧黑的像煤炭一样

  瓷又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说:″对不起阿美…是我太晚回家了,以后在也不会了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英法那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法兰万躺在英吉利身上睡了

  刚刚承诺了在一起后在也不去酒吧

  去了自愿被艹

  

  英把他抱到了主卧室,把法法放在床上就光上灯抱着法睡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来鸢尾花语的爱情使者一直在他旁边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鸢尾的花语有一个是绝望的爱,我觉得太刀了就在百度然后换成这个了

  感谢我吧吸吸,我是毁刀小天才

  还有小彩蛋哦。√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